個人檔案浪迹天涯,永不言倦相片部落格清單更多 工具 說明
    21/8/2005

    英语常用口语999句(241-290)

    241. Which would you prefer? 你要选哪个?
    242. Does she like ice-cream?
    她喜欢吃冰淇淋吗?
    243.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先到先得。
    244.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245. He has a sense of humor
    他有幽默感。
    246. He is acting an old man
    他正扮演一个老人。
    247. He is looking for a job
    他正在找工作。
    248. He doesn't care about me
    他并不在乎我。
    249. I develop films myself
    我自己冲洗照片。
    250. I felt no regret for it
    对这件事我不觉得后悔。
    251. I get up at six o'clock
    我六点起床。
    252. I meet the boss himself
    我见到了老板本人。
    253. I owe you for my dinner.
    我欠你晚餐的钱。
    254. I really enjoyed myself
    我玩得很开心。
    255. I'm fed up with my work!
    我对工作烦死了!
    256. It's no use complaining.
    发牢骚没什么用。
    257. She's under the weather
    她心情•不好。
    258. The child sobbed sadly
    小孩伤心地抽泣着。
    2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谣言没有•根据。
    2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
    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
    2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
    2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你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
    263. 15 divided by3 equals 5
    15除以3等于5
    264. All for oneone for all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265. East,west
    home is best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
    266. He grasped both my hands.
    他紧握住我的双手。
    267. He is physically mature
    他身体己发育成熟。
    268.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对此我非常抱歉(遗憾)
    269. I can't afford a new car
    我买不起一部新车。
    270. I do want to see him now
    我现在确实很想去见他。
    271. I have the right to know.
    我有权知道。
    272. I heard some one laughing.
    我听见有人在笑。
    273. I suppose you dance much
    我想你常常跳舞吧。
    274. I walked across the park
    我穿过了公园。
    275. I'll just play it by ear
    我到时随机应变。
    276. I'm not sure I can do it
    恐怕这事我干不了。
    277. I'm not used to drinking
    我不习惯喝酒。
    278. Is the cut still painful?
    伤口还在痛吗?
    279.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得难以置信。
    280. Jean is a blue-eyed girl
    珍是个蓝眼睛的女孩。
    281. Let's not waste our time
    咱们别浪费时间了。
    282.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吗?
    283.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金钱不是一切。
    284. Neither of the men spoke
    两个人都没说过话。
    285. Stop making such a noise
    别吵了。
    286.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
    没什么区别。
    287.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价格还算合理。
    288. They crowned him king
    他们拥立他为国王。
    289. They're in red and white.
    他们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
    290.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我们都想要幸福。

     

     
     
     

     





    回應 (1)

    請稍候...
    很抱歉,您輸入的回應過長。請縮短您的回應。
    您尚未輸入內容,請再試一次。
    很抱歉,目前無法新增您的回應,請稍後再試。
    若要新增回應,您的父母必須先給您權限。要求權限
    您的家長已關閉回應功能。
    很抱歉,目前無法刪除您的回應,請稍後再試。
    您已超過每日回應上限次數,請於 24 小時後再試一次。
    由於系統顯示您可能傳送垃圾郵件給其他使用者,因此您帳號中的回應功能已遭停用。 如果您認為自己帳號遭錯誤停用,請連絡 Windows Live 支援
    請完成下列安全檢查,以完成回應。
    您輸入的安全檢查字元必須與圖片或音訊中的字元相符。

    若要新增回應,請以您的 Windows Live ID 登入 (若您使用 Hotmail、Messenger 或 Xbox LIVE,則您已擁有 Windows Live ID)。登入


    沒有 Windows Live ID?註冊

    匿名 的圖片
    阿亨2005 撰寫:
    我是一朵盛开的夏荷
    多希望你能看见现在的我
    秋霜还不曾来侵蚀
    秋雨还未滴落
    青涩的季节又已离我远去
    我已亭亭
    不忧也不惧
    现在正是最美丽的时刻
    众门却已深锁
    在芬芳的笑靥之后
    谁人知我 莲的心事
    无缘的你啊
    不是来的太早 就是太迟
    8 月 22 日

    引用通告

    此內容的引用通告是:
    http://watermelondp.spaces.live.com/blog/cns!FADD6822D1DC8B98!113.trak
    引述這則內容的部落格